4月21日,2018届会计学专业吕旭文校友“助力母校复学 抗疫物资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金昌会前会见了吕旭文校友。李金昌说,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浙财校友心系母校,捐款捐物。感谢吕旭文校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学。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励如孟及相关职能部门、会计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黄建新代表学校对吕旭文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母校处于准备开学的关键时期,吕旭文校友重回母校,在母校设立“抗击新冠疫情专项基金”,用于防疫抗疫物资的采购。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办法相关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金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吕旭文校友与基金会、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签订了捐赠协议,黄建新向吕旭文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励如孟接受了捐赠支票。

师出同门一脉相承,乡田同井风雨共担。吕旭文校友感谢学校的哺育和培养,并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浙财人的身份,牢记党员的使命,希望这笔基金能够对母校疫情防控、顺利复学发挥一点绵薄之力,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浙财校友秉承“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校训,共建共创共享共进,为母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转自校友办)



上一条:全国人大代表胡少先校友来校宣讲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同心战“疫”】携手同心,共抗疫情,浙财校友在行动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