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病毒无情,大爱无疆。当抗“疫”的号角吹响,无论浙财校友身处何方,他们都怀着爱国的热忱之心,带着永不言弃的斗志,共赴战场。齐心战“疫”,浙财校友他们在行动!

从北美先后采购1500套、2500套防护服,从日本采购87000个防护口罩……普华资本曹国熊、沈琴华、姚臻等校友在得知武汉当地医院防护物资告急、浙江省内的医院出现了防护品紧缺的情况之后,连夜从国外购买物资,支援战“疫”第一线。普华资本投资的多家医疗健康企业,也充分发挥各自在病毒检测、疫情监测、影像诊断等方面的优势,参与了此次抗疫行动。

支援武汉等物资紧缺的地区,在普华资本董事长曹国熊校友看来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提起这场争分夺秒的捐赠行动,曹国熊说,这次捐赠,从采购、通关到运送,大家都花费了很大的精力。令他倍感欣慰的是,从医院方面得到反馈,捐赠的物资发挥了挺大的作用。

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很多创业者都面临巨大的困难和挑战。曹国熊校友也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些建议:“危机正是检验企业生存能力的最好时刻,挺住就意味着一切,跑赢同行就意味着胜利。”

人们都说,回报母校的最好方式便是对社会、对国家有所作为。在疫情面前,浙财人不畏不惧,而是以最坚毅的姿态与祖国一起奋起抗争。当这样的爱与温暖被一根隐形的暗流牵引,点亮的、迸发出的是生生不息的爱的火焰。


(转自校友办)

上一条:【同心战“疫”】携手同心,共抗疫情,浙财校友在行动②

下一条:学校与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省级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