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余俊仙校友聘任为浙江省审计厅第七届特约审计员。

特约审计员制度是丰富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审计监督体系的有效举措和制度安排,有利于更好地拓宽各民主党派的知情渠道,更加有效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自1991年中央统战部与审计署联合下发《关于聘请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的意见》以来,浙江省审计部门一直坚持统战部门推荐、审计机关考察、公开聘请的聘任程序,聘请财政、经济、法律等领域经验丰富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

余俊仙,1988年8月至1998年12月在我校担任会计教学工作。1999年1月至今先后任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浙江天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注册资产评估师,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注册工程咨询师(投资)。同时心系母校,建立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实习基地,为母校设立天平教育发展基金。


(转自校友办)

上一条:学校与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省级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王国海校友荣获“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