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隆重举行。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张义全,以及在京财政部党组成员出席大会。

此次获得表彰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共100名,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和全国各条战线,其中包括11名注册会计师和2名注册会计师协会工作人员。天健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国海荣获表彰。当王国海等9名同志代表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从财政部和人社部领导手中接过奖牌奖章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刘昆部长在表彰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国会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为会计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王国海,我校1998届会计专业校友,正高级会计师,中国资深注册会计师,我校硕士生导师,现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委员、管理合伙人、副总裁,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浙江中国轻纺城、新和成等数十家企业改制上市审计业务,积累了丰富的审计、财务和资本管理、购并重组经验,作为外聘专家多次参加财政部和中注协召开的审计案件专家鉴定会,参与有关行业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制定。曾任中国证监会第三、四、五届创业板发审委专职委员,先后在《会计研究》《税务研究》等刊物发表专业论文50余篇,多次荣获浙江省优秀注册会计师、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杭州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转自校友办)


上一条:余俊仙校友获聘为浙江省审计厅第七届特约审计员

下一条:“诚邦会计楼”暨学院标志性雕塑“铜算盘”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