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走访看望了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总经理沈琴华及吴一晖、王红雯、何伟等校友。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张红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成亮,会计学院院长邓川,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王秋涵等陪同走访。

钟晓敏首先向曹国熊等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如何搭建乡村振兴“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助力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国熊对钟晓敏一行走访看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近况。同时,他对公司成立以来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母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上一条:会计学院与天平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下一条:家常在 游子归 忆青葱 筑财大——会计学院2020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