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在下沙校区正式启幕,1500余名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重踏求学足迹,再会恩师学友,为母校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undefined

  为庆祝学校成立四十六周年一系列活动火热展开下面跟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当天的会计学院吧

62D1D

  11月7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徐晓东、校友办主任张红英来到了会计学院,与学院校友共话畅谈。

  重回那年共同奋斗的教室,校友们回忆青春,谈论过去的点点滴滴。

在学院楼一楼长廊,“追忆菜园 继往开来”校史照片展,吸引校友和同学师生驻足欣赏。


高朋满座,校友酒会场面热烈,校友们欢聚会院,共忆往昔,贺母校华诞

校友分享会“风华讲坛”顺利开讲,英国伦敦校友、英伦投资客创始人傅士鹏,围绕投资与留学,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演讲。

学长讲述了他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的回顾,如何为留学做准备,如何积累实习经验等;也提到了他由会计专业转入投行事业,由工作到自主创办公众号的心路历程,以及所有经历所带给他的帮助与收获。

现场的同学们以圆桌的形式坐在一起,零距离聆听了学长的分享。同时,线上开展的直播活动,也有1500多名同学在线观看。


自强不息 财大春风育栋梁

再谱华章 会计学子展宏图

桃李三千 菜园仍旧创新生

蒸蒸日上 学涯湖畔传薪火

止于至善 凤凰花开奏离歌

扬帆起航 此心安处是吾家




上一条:校长钟晓敏走访曹国熊校友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方利强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