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与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余俊仙,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书记咸天行,办公室主任徐赣红、金文、刘猛帅校友出席授牌仪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成亮,会计学院院长邓川,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王秋涵等陪同走访。

钟晓敏代表学校感谢长期以来余俊仙等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

余俊仙对钟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向钟晓敏一行汇报了天平创立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从用人单位和校友单位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关于人才培养的看法,表达了对财大学子加盟天平的殷切希望。

授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还与在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数位财大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并向校友们送上亲切的问候。


上一条:徐晓东副校长走访章晓洪校友

下一条:校长钟晓敏走访曹国熊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