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阳,男,1994年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2016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毕业,获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浙财漫漫求学之路

2012年,林李阳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他乐于助人,他思想上进,本科阶段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于2015年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2016年,他又成功考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专硕,本科、硕士阶段均师从张爱珠老师。硕士阶段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为同学排忧解难。他学习刻苦,多次获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硕士一年级获一等奖学金,二年级获二等奖学金。

国网勤恳工作之路

2019年8月,林李阳入职海宁市供电公司,成为财务资产部一员,曾任工程资产管理,现任主任助理。

2021年,林李阳参与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产融协同知识竞赛,获得2021年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E金服”暨产融协同知识竞赛二等奖、现场表现突出一等奖。

2022年,林李阳参加了由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和中国工会会计学会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各渠道参与人次近百万,历经3个多月选拔,他一路过关斩将。9月16日,林李阳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出赛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央企组),在决赛15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一等奖)。



从求学到工作,林李阳将学到的知识牢牢掌握,并灵活运用在工作中,值得后生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一行走访看望绍兴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