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一行赴绍兴联通公司走访看望我院00届校友,联通绍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结宗等校友。党委副书记陈炜、教授邵毅平、教授傅黎瑛、教师代表周畅、团委书记王秋涵、团委副书记刘碧潜等一同走访。

张虹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能够持续关注与支持学校发展,结合工作特点和专业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有力推动构建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模式。

校友们对我院代表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建设成绩感到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积极促进校地合作,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校友林李阳喜获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个人赛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2021届校友宣可欣抗疫事迹受到媒体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