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阳新闻报道了我院2021届审计学专业校友宣可欣的抗疫事迹。身为党员的她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同时担任班级班长和校青协副部长,工作踏实认真,2019年在绍兴市审计局实习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连日来,金华市东阳江北街道疫情防控数据专班办公点里,包括宣可欣在内的10多名街道工作人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地进行电话摸排。在江北街道派守高速卡点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向宣可欣咨询黄红码人员该如何管控时,宣可欣第一时间告知了对方相关防控政策。除了电话摸排外,宣可欣还需负责隔离点沟通、救护联系、疫情防控政策咨询、数据统计、统筹协调等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作为江北街道数据专班办公室的一员,宣可欣已经连续数日工作到凌晨,但她兢兢业业从未叫苦叫累,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自觉行动,我希望像其他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战胜疫情,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

疫情防控不仅有无数医护人员在前线奋斗,也有无数看不见的幕后功臣,他们以数据说话,筑牢疫情防控的数据防线,默默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致敬我们身边所有奔波在困难面前的最美“逆行者”!祝福国泰民安,疫情早消,春回人间!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一行走访看望绍兴校友

下一条:钟晓敏校长赴立信浙江分所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