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走访看望校友,受到了沈建林、郭宪明、王静、陈瑜、范立虹、杨金晓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宗彦陪同走访。

钟晓敏表示,自2010年起,立信浙江分所就开始在学校设立“立信奖学金”,为浙财学子搭建了很好的就业和实习平台,是专业理论转化为实践真知的关键场所。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

沈建林校友介绍了立信及浙江分所的发展概况、人才政策、文化理念等情况,并表示浙江财经大学一直是立信浙江分所联系最紧密的人才引进高校之一,每年向立信浙江分所推荐大量优质毕业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会计人才。

 会后,钟晓敏向沈建林校友赠送了吉祥礼“如鱼得水”。

 校友办、党校办、会计学院等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我院2021届校友宣可欣抗疫事迹受到媒体报道

下一条:徐晓东副校长走访看望桐庐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