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徐晓东走访看望桐庐校友并实地考察校友企业爱唯生命科技,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陪同走访。其中,张将勇校友和申屠逸清校友分别为会计学院1989届和1992届优秀毕业校友。

徐晓东对桐庐校友们多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学校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产业、校友企业多层次合作搭建平台,不断加强联系,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

张将勇、申屠逸清等校友对徐晓东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培育,铭记浙财精神,为母校与校友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办、会计学院等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钟晓敏校长赴立信浙江分所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我院校友女民警郑伟: “三能”警察,深入基层 17 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