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浙江财经大学欧洲(英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国际 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傅黎瑛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慕鸿,校友办副主任李晓峰,国际交流合作处黄远梅老师出席成立大会,来自伦敦、南安普顿、巴斯、曼彻斯特 等英国主要城市的1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黄建新校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会议的校友表示感谢和欢迎,对欧洲(英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学校 近况,指出欧洲(英国)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工作新的里程碑。他同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真心希望广大英国校友能常回家看看。

会上,校友们民主推荐我院201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IMPACT CAPITAL PARTENERS公司总监助理傅士鹏为浙江财经大学欧洲(英国)校友会的会长,14届审计专业毕业生、卡斯商学院研究生徐玲双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黄建 新副校长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聘书,并为欧洲(英国)校友会授旗。

徐玲双代表欧洲(英国)校友致辞,她激动地说,从来没有想到母校的老师和领导会这么关心这些远在英国的同学,不远万里来到这里,让他们的心里一阵阵暖意, 让他们在这遥远的国度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他们也一定不负母校和老师所望,努力在英学习知识,提高能力,争取早日报效国家。随后,同学们还回忆了当年在校 求学的时光,纷纷表示回国后一定要重回母校看看。

学校非常重视海外校友会的建设,据初步统计,我校在英国地区学习和工作的校友人数达200多人。近期,学校还将筹备成立欧洲(法国)校友会。

上一条:我院知名校友张将勇受邀出席“锦天城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我院知名校友沈琴华被评为“2015年(杭州)十大天使投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