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至28日,以“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为主题的锦天城律师事务所2015年上市公司企业家资本论坛在杭州西溪湿地的西溪宾馆圆满举行。本次论坛由我校知名校友章晓洪所在的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协办。

本次论坛有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裁、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经济学家孙涛博士,北京大学哲学教授、博 士生导师、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楼宇烈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俞思瑛女士,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美国Mei & Mark LL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芳博士为本次论坛作了主题演讲。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先生专门为本次论坛发来了贺信。

杭州(省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将勇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上一条:我校欧洲(法国)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欧洲(英国)校友会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