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院杰出校友、锦天城高级合伙人章晓洪被“China Law & Practice中国法律商务2014年回顾专刊”评为资本市场领域的杰出律师。同时,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被该刊评为 2014年度“国际贸易领域杰出律师事务所”。

China Law & Practice杂志专注于对中国境内的法律事务进行综合评论和分析,在亚太地区法律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校友简介:

章晓洪,1995年毕业于我校会计学专业,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高级律师、注册会师。现为浙江财经 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社会导师、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现任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浙江分所所长、赢在中国企业家智库顾问、中 华全国律师协会金融与公司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直律师协副会长。同时著有多本著作,先后帮助100多家公司上市,成为学界和业界的佼佼者。

上一条:我院知名校友徐斌毅受邀出席“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下一条:我院杰出校友章晓洪接受中国经济时报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