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我院87、88级审计、国际会计班校友陆续抵校,在告别母校20年后重新相聚在学涯湖畔的会计学院。

在精心布置的303教室活动现场明净而温馨,我院青协在黑板上写的“欢迎回家”更平添了祥和的气息。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校友们学长愉快地交流,一声声招呼,一声声欢笑,充满着师生之情、同学之情。

欢迎会上,首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英代表我院热烈欢迎了在场校友的到来,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邵毅平介绍了20年来学校与学院的变化,副院长邱学文也作了简短讲话。校友们也一个接一个地谈起自己这些年来的经历,说到自己在外面奋斗的时候,常常会想起母校。

简单的欢迎会后,学院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之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下沙新校区,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即使离开了学校,也会作出自己的贡献。20年后的相会,在你一句我一句的笑语里显得格外珍贵。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我院以学生毕业20年为契机,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是学院“学生的现在即学院的现在,学生的未来即学院的未来”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的体现。

上一条:风云财商,学子榜样——我院知名校友章晓洪回母校交流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