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庆祝中国建筑业协会成立30周年暨建筑业改革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表彰了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和先进工作者,智能建筑行业14家优秀企业斩获殊荣。其中,我院杰出校友、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将勇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评选旨在鼓励“十二五”期间在建筑业改革和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获奖企业及个人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推荐,经中国建筑业协会严格审核、评选,最终脱颖而出。

   如今,我国“十三五”规划蓝图已经付诸实施,新的区域经济、新型城镇化、智慧城市、“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将快速发展。为此,行业企业应着力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管理创新,苦练内功,大胆探索,共建节能、绿色、生态、增效的精品工程,培育更多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建筑产品,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我国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0306

上一条:九载“天平”角逐 我校再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