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号,阔别十年的07届会计专业的学长学姐重聚于学涯湖畔。签字留念,开启这场约定十年的青春回忆录。

首先是自我介绍。像初见时那样,在会计学院楼201进行自我介绍。回想起十年前的点点滴滴,一片欢声笑语。陈新班长表示缘分来之不易,别时容易相聚难,感谢同学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同学会。展示制作的电子相册,也将时间轴从入学时慢慢拉到了今天,变化的是装扮,永远不变的是那份情谊。

第二环节是游戏互动。抢答环节,男生女生对抗答题,大学期间鸡蛋饼多少钱一个,校训是什么,这些大学时期的小问题将现场氛围推向最高潮,教室内欢笑连连。一套特殊的卷子,勾起了记忆中的12分钟跑、彼时最火的台湾偶像剧,与学生时代的标记再次邂逅。这份考卷得到的可能不是人生中考过最好的分数,却是拿到分数时最开心的一次。

十年弹指一挥间,故地重游情谊常在,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

下一条:九载“天平”角逐 我校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