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朱丽娟 赵子寅) 2017年6月24日,会计学院2007届网会、审计、会本、国会、注会、CGA等专业,130余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新相聚在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校园,共话成长,共叙情谊,齐愿母校繁荣。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校工会副主席王晨曦,会计学院教师代表赵敏,原2007届辅导员吕丽,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朱丽娟等老师出席活动。

下午一点钟左右,校友们便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签到就坐。大雨滂沱,仍浇不熄校友们回校的热情和重逢的喜悦。再次重逢,校友们彼此之间的学子之情依然十分深厚,大家一边等候同学,一边聊话当年,一张张的成熟笑脸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好似十年的时光在他们身上留下了成熟的印记,也留下了学生时代的纯真。

随后,校友和老师们在会计学院楼111教室参加交流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老师对校友们做了亲切的慰问,回顾了学校及会计学院近年的发展,她说道,07届学生作为我校校址迁入下沙的第一届学生,具有深刻的意义,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赵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回首了在校期间校友们的求学历程。王晨曦老师和吕丽老师作为07届的带班辅导员,也和大家共同追忆了过去的美好点滴和欢乐时光。 随后,校友们进行了有关校史和院史的趣味抢答,分享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各种逸闻趣事,对母校的悉心培育和老师的淳淳教诲表示感谢,气氛十分欢快。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院史馆和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友们重新回顾了当初的青葱年华,打印了当年的照片,熟悉了新校园的布局,忍不住感叹浙财多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并在会计学院楼、学校图书馆合影留念。

值年返校活动的举办使校友们与老师们重温了师生情谊,增进了学校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忆往昔,十年岁月峥嵘;看今朝,共哺母校深情。祝愿各位校友前程似锦,也祝愿学院、浙财的明天越来越精彩!

上一条:会计学院暑期实践团走访舟山地区校友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