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朱丽娟)7月10日上午,会计学院暑期实践团在朱丽娟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我校舟山校友会副会长金燕萍女士等并受到热烈欢迎。

金会长首先向实践团介绍了普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提出希望更多优秀的浙财学子的加入,一起见证公司的蓬勃发展与壮大。该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沈女士更是对大学生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提到知识储备和工作态度都是公司所看重的品质,拥有“聪明+勤恳”的大学生会是职场的理想人才。紧接着,结合本次实践团“剿灭劣V类水”专项活动,金会长针对旅游业和舟山河海联运的共生特色和治理措施,提出了宝贵经验和建议。

在采访中,金总回忆大学的青葱时光并且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她认为大学生应当兼顾实践与学习,既要努力学习,也要丰富实践经历,提升实际应用能力,尤其要强化自己的逻辑性和条理性。针对学校建设校友强校的战略目标,她表示:“作为学校第一届本科生,见证了母校二十几年的成长和发展,真心希望地方校友联系越来越紧密,学校的未来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校友简介:金燕萍,女,1991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审计学专业,曾任市审计局行政审计处(四处)副处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等职,现任浙江普陀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江普陀山发展集团,简称普发集团,由市国资委和普陀山国资委投资,在舟山十大国企中名列前茅,总资产达到六十余亿。

上一条:我院实践服务团走访开化校友

下一条:会计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