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陪伴成长,用爱启明”教育关爱实践服务团走访了我校2011届胡汪琴校友,并参观了校友工作单位。

胡汪琴校友对实践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和思念。她感慨毕业时的浙江财经大学还是浙江财经学院,学校的发展速度令人欣喜,同时称赞了学校提供的终身读者服务,图书馆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在校学子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到学无止境,笔耕不息。无论是平时的生活还是学习,都要多学习技能,虽然大学时期很忙碌,但是到了工作时,技能就能发挥用处,可以做到像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到哪里。

随后,胡汪琴校友向实践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及人生经验。同时,她向学弟学妹们表示研究生是当下社会急需的,鼓励学弟学妹继续深造。在走访交流的过程中,实践团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感受到校友的热情,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此次社会实践也使团队成员们从校友身上获得很多在学习、工作、待人处事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走访校友,不仅传达了母校向校友的问候,还加强了校友和母校的联系,浙财校园不仅仅是大学四年学习与生活的地方,还是在毕业后可以重温与联系的家园。在祝愿校友的道路能越来越宽广的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们和财大永远心连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审稿:朱丽娟)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邵毅平一行走访看望安徽地区校友

下一条:会计学院暑期实践团走访舟山地区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