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党委副书记张虹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会计学院杭州地区部分校友,受到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浙江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浙江永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裘菊兰,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修,纳德自由酒店总经理余淑萍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李金昌首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祝福广大校友及其家人新年快乐。随后,李金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传达了学校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的喜讯,介绍了学校博士学位点申报情况。

最后,李金昌和黄建新现场提笔挥墨书写“福”字、对联,即兴创作水墨画等,笔墨馨香间流淌着学校对校友们贺岁送福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校友返校为我院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下一条:会计学院校友党课开课——开展“党建+校友”立交桥式育人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