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会计学院院1991届会计专业校友陆续抵校,在告别母校20余年后重新相聚在学涯湖畔,共话成长,共叙情谊,共祝母校繁荣。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会计学院校友联络员王秋涵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6D621

会议伊始,张红英致欢迎辞,她代表会计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会计学院专业教学现状,她表示,校友们毕业后的精彩人生,尤其是在专业领域的成绩和口碑让社会各界对会计学院更加认可,会计学院也将进一步地努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来到会计学院,学院搭建校友平台,是想让大家更加联系紧密,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来看看。

老教师代表韩玲珑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逸闻趣事,认真听取了每位校友分享的社会经历及近况,校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同时期待毕业30周年时再次返校。浙江华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华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时隔二十八年再次回到母校,看到学校已发展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现代化财经类高校,心中有说不出的激动和自豪。祝愿会计学院继往开来,不断创新,育人事业蒸蒸日上。

会上,浙商期货研究员沈文卓校友还以PPT的形式给校友们介绍了美国经济,新兴市场和中国经济等各方面现状与分析,会议在一片欢声中接近尾声。

“汇心汇聚汇未来”返校活动让校友们与老师们重温了师生情谊,增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忆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看今朝,母校深情心心相印,祝愿广大校友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共创美好未来!

(通讯员 胡坚 摄影 楼珂瑀 丁聪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校友党课“学习,紧跟领袖脚步”开课

下一条:校友返校为我院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