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会计学院优秀校友党员、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将勇86级会计专业)在学智楼306教室给第四十四期学习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

课前,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为张将勇校友颁发了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教师聘书以及基层党组织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牌匾,正式与校友企业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达成共建,深入合作。

张将勇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党建知识入手,结合中国当前内外的政治坏境,讲述了他入党以来的经历以及为党奉献的经历。同时,张将勇结合专业所学知识,“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是投资消费和净出口”作为出发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他希望党员学生能够坚定不移的跟随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改革创新,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党课也是会计学院党委“党建+校友”立交桥式育人模式进一步拓展与深化。我院党委于2015年开始探索实践“党建+校友”立交桥式育人模式,充分挖掘优秀校友党建资源,通过“师资共建”、“组织共建”、“文化共建”等方式探索新形势下党建育人的新方法新途径,为立德树人这一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添砖加瓦。




undefined




上一条:学校举行“诚邦教育基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91届会计专业校友“汇心 汇聚 汇未来”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