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李占荣走访看望部分安徽校友,受到安徽校友会会长卢韬、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吴艾雯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会计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张虹,会计学院院办主任陆建良,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刘义安,会计学院校友联络员、团委副书记王秋涵等陪同走访。

李占荣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并与校友进行座谈。会上,李占荣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系列举措,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层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与会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

张红英详细介绍了学校45周年校庆工作方案,通报了会计学院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卢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历程。他一直秉持着“向老百姓承诺过的话,就一定要想办法做到”的诚信理念,根植地方城市建设,近年来不断开拓、不断进取,持续发展。吴艾雯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难忘往事,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表示将继续心系母校,力所能及地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磐安校友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杭州部分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