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在会计学院院长李连华、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杭州地区会计学院部分校友,受到了浙江永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裘菊兰校友、浙江四友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吴月平校友、浙农控股财务部总经理蒋铭伟校友、宁波银行临安支行行长陈列校友、杭州聚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谢蔚校友、宁波杭州湾新区团工委书记吴斌、灵康药业董秘兼财务总监张俊珂校友、吕旭文校友的热情接待。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裘菊兰等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一系列举措,介绍了45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 并向校友们发出返校参加45周年庆典活动的邀请。

  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并表示作为一名浙财人,将竭尽所能,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切实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为母校跨越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会计学院走访安徽校友

下一条:校友返校为我院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