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我院99届会计本科1班校友,在告别母校20年后,重新相聚在了学涯湖畔的会计学院。

当天上午,校友们陆续抵达,情绪高涨,纷纷在校门口合影留念,感叹学校的进步与成长。稍后,校友们在郭德贵老师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校友路,参观了复刻的旧校区大门,并积极合影留念。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录下了从旧校区大门走出校门的场景,仿佛又一次置身那时的校园。95会计1班的校友们沿着校友林一路回到了学院楼,看着一棵棵由校友班级认捐的树木,校友们也纷纷兴起了认捐校友树的想法,打算十年后再一次相聚时,再回母校看看那棵属于班级的树,想必一定意义非凡。

一路欢声笑语下,校友们来到了开展班会活动的教室中。班会活动由班主任郭德贵老师主持,老师的一声“上课”,班长的一声“起立”,让校友们重温了那时的上课时光,感叹纷纷。班会上,郭德贵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校友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不断感叹学院的进步。班会的最后,校友们换上了学院准备的学士服,郭德贵老师为校友们进行了简单的“拨穗仪式“,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20周年同学会在校友们重温食堂用餐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伴随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祝福,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再见。


上一条:领导走访绍兴地区部分校友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磐安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