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走访绍兴地区部分校友,受到87级税务陈伟鸿、88级审计本科班王坚刚、88级财会1班楼艳、89级会计本科1班叶珏飞、89级会计本科2班王玲玲、89级税务2班杨明、89级会计2班施张武、89级会计2班韦恩泽、00届财税傅晓峰校友热烈欢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陪同走访。

徐晓东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近几年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号召校友齐心协力,共同促进母校的繁荣和发展,并向校友介绍了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并诚邀校友返校参加45周年校庆活动。

校友们对徐晓东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感谢母校对学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母校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而感到自豪,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思念,纷纷表示未来也将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王坚刚校友表示,将来也将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尽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校友们为母校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上一条:“诚邦会计楼”暨学院标志性雕塑“铜算盘”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1999届会计本科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重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