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经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35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0年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项目。现将立项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建设及结项标准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2030号)要求执行。建议使用慕课平台对应的智慧化教学工具全过程记录线下教学活动。

2. 项目负责人应按项目研究所设计的目标内容及研究方案,组织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研究,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并在规定时间内结项。

 

附件:2020年度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79

 

  • 附件【附件:2020年度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名单.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生外语等级(CET4、CET6)考试报名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