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了加强基础学科教育、提升我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并服务教学,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及复合型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中国数学会组织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有关报名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

二、竞赛时间

本届竞赛初赛预计于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预计于2022年3月底或4月在华东示范大学举行。

、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决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约80%)、线性代数(约20%)

(1)数学专业组:

初赛考试内容:数学分析(约50%)、高等代数(约35%)、解析几何(约15%)

报名办法

学生需在109前到数据科学学院办公室(6号楼413A办公室)吴佳佳老师处报名,竞赛取报名费100元

 

数据科学学院

2021922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术修养习得兴趣班招生启示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拟推荐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