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介绍

“衡芷杯”浙江财经大学校级通识写作大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旨在丰富财大学子大学生活和欣赏意趣,提高全校各专业学生的文学创作与艺术欣赏能力,推进校内文学艺术创作交流,助益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二、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评审委员会

由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四、时间安排

参赛原创文学作品投稿自即日起至2023417截止;结果公布请关注浙江财经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公众号。

五、主题范围

参赛作品要求是文责自负的原创文学作品,主题不限。凡我校本科生独立完成的原创性小说、诗歌、散文、剧本、影评、书评等均符合本次征文竞赛要求。

六、文稿要求

(一)文体及格式要求

参赛作品文体、字数均不限。格式要求参见附件:“衡芷”杯征文格式模板。

(二)原创性要求

完成的作品应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无弄虚作假、抄袭他人成果等行为;不符合写作规范和格式要求的评论文章不能参与评奖。获奖作品若发现违反上述要求,将撤销所获奖项。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小米多看电纸书阅读器;第三课堂1

二等奖:4名中外文学大家文集一套;第三课堂0.5

三等奖:6名文具若干;第三课堂0.5

参赛未获奖:0.2第三课堂分

以上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每人限投一篇,符合条件方可计分)

八、联系方式

1.邮件主题为:“衡芷”杯征文+学号+姓名。

2.稿件内容直接复制在邮件正文中,并请同时附上word形式稿件,文稿标题下注明“学号+姓名”及联系方式。

3.投稿邮箱:3269459212@qq.com

联系人:张唯真 袁思汝

联系电话:13735960911


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2023315


若附件无法打开,请点击链接https://tsjy.zufe.edu.cn/info/1006/2224.htm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竞赛(商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