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广东泰迪主办的第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赛形式

1、挑战赛设赛题三道,参赛者任选其中一道参赛即可。

2、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都可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须属于同一所学校),专业不限,并将使用相同的题目。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3、参赛者必须同意挑战赛组织委员会设立的竞赛规则,注册时须填写参赛队伍的真实信息,以便核对身份并颁发证书。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保证所收集到的参赛者个人信息资料仅用于挑战赛有关工作,不会公开和泄露。

4、本次挑战赛收取报名费200元/队。请各参赛队按照附件的报名方式自行报名,等竞赛结果出来后,对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参赛队予以报销报名费。

四、竞赛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为浙江省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

2、同一参赛作品不得同时参加挑战杯及由教育厅组织的其它竞赛(参加过挑战杯及由教育厅组织的其他竞赛的作品,也不得参加本竞赛)

五、竞赛日程安排

● 报名起讫时间:即日2023年4月14日(公布赛题和部分示例数据)

● 挑战赛时间:2023年4月15日—428日(公布全部数据)

● 提交选题截止时间:2023424日(16:00:00之前)

● 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23428日(16:00:00之前)

● 视频答辩时间:2023年6月3

● 成绩公示时间:2023429日30

● 颁奖及赛题讲解时间:2023年7月(具体时间待定)

六、竞赛奖项

本次“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共评出:

特等奖并获泰迪杯:

3队,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由高校和企业专家综合评审,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特等奖并获泰迪杯”荣誉证书(电子证书)及获奖奖杯,每队20000元奖金(需扣除个人所得税)。

特等奖:

3队,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由高校和企业专家综合评审,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特等奖”荣誉证书(电子证书)及获奖奖杯,每队10000元奖金(需扣除个人所得税)。

网宿创新奖:

3队,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由高校和企业专家综合评审,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网宿创新奖”荣誉证书(电子证书)及获奖奖杯,每队2000元奖金(需扣除个人所得税)。

一等奖:

不超过2%,研究生组、本科组、专科组获奖队伍分别根据三个组别报名队伍比例计算,每个组别不少于一个队伍;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一等奖”荣誉证书(电子证书)。

二等奖:

约5%,研究生组、本科组、专科组获奖队伍分别根据三个组别报名队伍比例计算,每个组别不少于一个队伍;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二等奖”荣誉证书(电子证书)。

三等奖:

约10%,研究生组、本科组、专科组获奖队伍分别根据三个组别报名队伍比例计算,每个组别不少于一个队伍;颁发“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三等奖”荣誉证书(电子证书)。

 七、校内提交材料

请各参赛队于20234月19之前通过电子邮件wujj@zufe.edu.cn)形式提交报名表电子稿,并将纸质报名表一份交至数科学院楼413A办公室。

本校联系人:吴佳佳

咨询电话:86731839(数科学院6号学院楼413A办公室)

邮箱:wujj@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23316

若附件无法打开,请点击链接https://jwc.zufe.edu.cn/info/1033/8266.htm

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大赛网站:https://www.tipdm.org:10010/#/competition/1620719578957127680/introduce


附件1:数睿思竞赛报名操作手册

https://www.tipdm.org/tz10dsj/1863.jhtml

附件2:泰迪杯数据挖掘大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类分流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