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参赛同学:

   第十六届财会信息化竞赛第一轮集训将在6.28日开始,为让各位同学清晰认识该竞赛的意义以及竞赛中的注意事项,学院竞赛委员会定于617日晚上16:45在会计学院211报告厅举行竞赛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会由厉国威副院长主持,学院信息化竞赛主任任坐田老师主讲,会上会详细介绍竞赛的相关要求,认真解答各位参赛同学的疑问。

会场要求:1.全体参赛学生(包括自组队)必须全部准时参加;2.参赛同学认真查阅竞赛承诺书,确定参加同学必须签字确认;3.会场门口会有签到表,到了会场之后先签到再把承诺书放在边上指定位置;4.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同学可以在会场提交退赛申请书,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生效;5.会场自行携带纸笔,做好记录。

未尽事宜请联系邵老师:87557096

未进QQ群同学请实名进浙财2019财会信息化竞赛群。群号:763684904

2019/6/16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及成绩单报送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