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学生: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继续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初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竞赛安排

 1.报名办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登陆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网上报名截止于201991422:00。

 2.初赛形式:上机闭卷

 3.本次阅读大赛初赛日期定于2019922日,时间为下午2:00-3:50,考试具体考场信息将在9月17日发布,请参赛选手及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获取相关信息考场具体信息在考试当天也将张贴在各考场门口。参赛学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4.样题可在以下网站中参考:http://uchallenge.unipus.cn/


四、奖项设置

 此次初赛奖项设置将按照学校参赛人数取特等奖5名(复赛组委会规定人数)、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若干,以大赛官网报名人数为基准获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电子证书。获奖学生还将获得第二课堂(2016级、2017级)或第三课堂(2018级、2019级)学分。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19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