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精神,现将浙江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知识赛合格的参赛选手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选拔赛。

2.竞赛形式:

(1)校内选拔赛:主要依据参赛队伍的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进行评定,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社会、经济、教育、民生等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形式不限。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字数要求1-1.5万字。

(2)企业命题赛:拟选企业命题的团队于 20201 月 10日前,将正大命题赛报名表发至校内赛委员会邮箱(tddszufe@126.com)。报名表及选题请参考附件2企业命题赛相关材料

3.进度安排:

1)请各参赛队于20203月31前报名,并将报名表、市场调查分析报告word文档(格式要求参照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论文格式——见附件)及原始调查问卷发至校内赛委员会邮箱(tddszufe@126.com)。2020年4月8前,我校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推荐13支参赛队参加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同时评出浙江财经大学分赛区一、二、三等奖若干队。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数据科学学院吴佳佳老师,联系电话:86731839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20年1月3日


若附件无法打开,请点击链接http://jwc.zufe.edu.cn/info/1033/6238.htm  
 
  • 附件【附件1: 2020市场调查大赛报名表及报告格式规范.zip】

  • 附件【附件2: 企业命题赛相关材料.zip】

  • 附件【附件3 校内选拔赛评分标准.doc】

  • 附件【附件4: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市场调查大赛网考通过名单.xlsx】

  • 附件【附件5:“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2.pdf】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开放自习教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