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加强高等教育研究,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省高等教育学会特组织开展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根据文件精神,学校近期将开展对这个项目的推荐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项目管理

详见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二、项目选题

详见附件2:《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 年课题研究选题指南》。

三、申报及推荐程序

1.省高等教育学会研究课题采取学校推荐,省高教学会评审的程序进行。我校将择优推荐4个项目参加省高教学会的评审。

2.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3)、《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及《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5)的电子稿于2020413日前报送教学办,邮箱地址1424254625@qq.com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将排名前4名的项目推荐上报。

联系人:彭兰香    电话:13588874321

附件:

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 年课题研究选题指南

3.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报书

4.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

5. 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311

 

  • 附件【1.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 附件【2. 浙江省高教育学会2020年课题研究选题指南.doc】

  • 附件【3.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报书.doc】

  • 附件【4.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doc】

  • 附件【5. 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上一条:关于疫情期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类)准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