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加入全球最佳ACCA教育机构之列

 

经过半年时间的系统评估,会计学院ACCA项目班在教师队伍、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学生支持、全球统考通过率等核心指标均达到或超过相关要求的前提下,于2012年10月1日获得了ACCA伦敦总部签发的“白金级教育机构”证书,加入了全球最佳ACCA教育机构之列。

 

ACCA教育机构分为“注册级”、“黄金级”和“白金级”三个等级。在全国69所开办ACCA的大学中,仅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和浙江财经学院5所拥有“白金级”评级。上海财大和西安交大为国内名校,其ACCA项目单列招生,生源为各省高考前500名的考生;天津财经大学和南京审计学院设有级别较高的国际教育中心,为ACCA项目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相比上述4所高校的生源质量和资源投入,会计学院能获此殊荣实为难能可贵。

 


 

另外,在2012年10月25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上,会计学院ACCA项目班因教学质量突出、全球统考通过率高、获全球第一或大陆第一人次多而获得特别嘉奖,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上海财经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这三所高校被公认为全国ACCA项目办学质量最高的院校。

 

会议还宣布了首次评选的“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名单,全国共有10位老师获此殊荣,我校会计学院于永生为其中之一。作为“白金级”教育机构的优秀专业指导教师,于永生老师还接受了专访,介绍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方面的经验与心得。ACCA将上述采访资料制作成光盘向全国开办ACCA项目的近70所高校发放,要求这些高校学习借鉴。

 

会计学院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已经在全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为提升我校在我省和全国的知名度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2ACCA秋季颁奖暨庆祝典礼

下一条:祝贺我院陈微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F6《英国税法》中国大陆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