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ACCA秋季颁奖暨庆祝典礼”在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为2012年6月ACCA全球通考F4—P7荣获大陆地区单科第一名的考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为新会员代表举行了徽章授予仪式。会计学院葛晓蕊老师,10ACCA陈微同学受邀出席。陈微同学于6月份的考试中喜获F6《英国税法》单科成绩中国大陆第一名。

    在颁奖典礼上,ACCA中国地区事务总监梁淑屏女士为大家介绍了ACCA的最新发展。资深会员、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陆琪女士分享了自己的ACCA历程,告诫大家“比成功更重要的是态度”。认可雇主代表、汉高大中华区CFO James Zhu则为会员解读了"如何定义一个好的“accountancy professional”,在场人员都获益匪浅。

    会计学院推行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战略,ACCA项目班教学质量突出,持续获得优异成绩,并于2012年10月获得了ACCA伦敦总部签发的“白金级教育机构”证书,加入了全球最佳ACCA教育机构之列。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2013中国ACCA合作院校及培训机构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加入全球最佳ACCA教育机构之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