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由ACCA中国主办的“第四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国90所开办ACCA成建制班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葛晓蕊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专题报告和小组讨论两部分。分别就ACCA优秀师资对方培养与构建、ACCA课程设置和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9所高校受到了表彰。

    会计学院ACCA项目自2004年开办以来取得了显著成绩。2012年我校成功晋升为ACCA白金级培训机构。截止目前我院学生共有14人次获得ACCA全球统考单科全球或者中国大陆第一名。会计学院将继续努力提升国际化教育项目的综合实力,使其发展成为我校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上一条:我院于永生老师应邀参加东盟国家ACCA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3ACCA全国单科第一颁奖典礼暨新会员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