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5日,东盟国家ACCA研讨会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来自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盟国家近100名政府和大学的代表参加了会议,ACCA伦敦总部教育总监 Alan Hatfield先生、亚太区总监May Law女士等ACCA管理层主要成员亲临会场。会计学院于永生老师作为中国大陆唯一受邀的主讲嘉宾在大会上发言,介绍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的办学模式、经验体会和主要成效,受到各国与会代表广泛关注,他们纷纷向于老师索要名片和讲演PPT;许多刚刚启动ACCA项目的高校负责人表达了希望到浙财大参观学习或向我校派遣留学生的强烈愿望,还有些国家的教育官员希望能聘请我校资深ACCA教师为他们指导。

 

        在2012年5月获得ACCA白金级培训机构资质后,会计学院多次应邀在全国ACCA会议上介绍经验,多次派出资深教师对全国高校ACCA项目教师进行培训,此次于永生老师还应邀到国外介绍经验。会计学院ACCA教师应邀在全国性或国际性会议上交流经验,这一方面表明了英国ACCA代表处对我院ACCA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同时这些活动也大大提升了浙江财经大学在全国和国际的声誉。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会计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层次和水平,为浙江财经大学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 会计学院教师拜访ACCA上海代表处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并荣获2013年度ACCA中国优秀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