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An Unintended Consequence of Signaling Ethical Adherence

主讲人: 黄蔚 副教授

时间:2021年5月20日 下午1:30-3:30

地点:会计学院楼301报告厅

参加对象:要求2020级学术研究生参加,欢迎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黄蔚 现任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金融与会计学副教授,金融,会计与经济系主任。在加入诺丁汉大学之前,他曾任职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担任金融学专职教师 (2003-2006),在此期间攻读该校金融学博士学位。 此后,他曾任职于英国纽卡斯尔的诺桑比亚大学,担任财务管理高级讲师(2006-2007),于2007年决定回国发展入职宁波诺丁汉大学,成为最早期加盟商学院的学者之一。 他也是金融风险经理人FRM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CPA的持证人,在咨询和高管培训领域有丰富经验。在学生教学评估的调查中,黄蔚一贯被列为商学院最佳教师之一,并且多年担任诺丁汉大学教学评审专家指导年轻学者教学发展。

黄蔚的研究主要在公司财务,财务会计,研发与创新领域。他目前担任两本Journal Citation Reports(SSCI)收录金融学一区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和Finance Research Letters的副主编,二区期刊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的中国区域主编,二区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的副主编。同时,他还担任众多主流国际期刊的审稿人。迄今,他在国际主流金融,会计与经济学期刊上已发表论文23篇,其中20篇为英国ABS-3或澳大利亚ABDC-A排名期刊,17篇为SSCI(包括11篇JCR一区)论文,以及多篇独作。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21年第6期——孙铮教授

下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21年第4期——方军雄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