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数字经济环境下的信息系统审计

主讲人:陈骥

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下午1:30-3:30

地点:会计学院楼211

参加对象:要求会计学院专硕一年级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广大教师、学术型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陈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级经理、天健信息化委员会委员。1978年12月生,2004年4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历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经理、高级经理。自2004年入所起就开始参与天健审计软件修订工作,作为主干人员主持了天健adisys审计软件、acisys验证软件及AE综合审计平台的研发工作,作为主力人员参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综合管理系统(OA)的研发工作。作为浙江省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与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的天易审计软件的研发、授课工作。多次参与省、市注协组织的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有关会计、审计信息化的授课工作。最近三年带领约二十人的信息系统审计团队,主持完成了如互联网企业IPO申报、游戏行业并购、金融机构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审计、大型生产企业sap系统审计、地铁清分系统审计等各类信息系统审计服务业务上百余项,拥有丰富的信息系统审计经验。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8年第11期——王子田 博士

下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8年第10期——蔡春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