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晴和的秋日送来了一丝清凉,我院在912日正式迎来了2020131名硕士研究生。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从上午7时开始进行物资搬运与场地部署工作。新生们从八点半开始陆续抵达迎新现场,有序进行材料递交、信息检录、开学礼包发放等报到流程。



在完成报到工作后,每一位新生在海报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作为踏入浙财这片土地的第一个印记。


志愿者们负责新生的入住引领与行李搬运等工作。老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们解答着初入校的困惑;新生志愿者们主动为班级成员们做着力所能及的搬运工作。新生报到工作在一片谦和温情与欢声笑语中有序开展。



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现场,进行迎新工作情况视察,并与新生展开亲切交谈。


    下午16时,2020级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131位新生均顺利完成报到工作与入住事项的办理,正式开启了崭新的硕士生活。祝愿2020级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永存此刻热望,未来熠熠闪光!(图/文 黄馨语)


上一条:“畅想未来 放飞理想”会计学院研究生专业教育圆满完成

下一条:祝贺我院2017级研究生江雨佳同学考取中央财经大学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