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408党员之家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全院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新媒体平台、志愿服务等方式,做好党史的学习宣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具体工作布置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