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宫衣亦有名,端午被恩荣。细葛含风软,香罗叠雪轻。”

夏雨微凉时节,端午将至,彩丝绕腕,龙舟呼号。正值疫情防控阶段,留校学生较多,为了让学生感受到中华佳节的氛围,了解到传统文化的内涵,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端午节慰问活动。学子们虽没有与家人在佳节相聚,却有会计学院为学子们准备的香粽为伴。

6月11日,为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表达学院关怀,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陈炜、学生办公室主任史运芳、辅导员唐海艳、学生会主席宋妍等一行人走进园区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带去端午小礼包,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张虹书记嘱咐各位同学细心备考、注意防护,度过一个平安而又充实的端午节。收到节日祝福与小礼包的同学都倍感暖心。学院向全院学生发放端午节节日礼物——粽子+咸蛋。院志愿者精心组织、分工负责,装袋、登记、分发、清理,工作井然有序。学生们领取后无不笑容满面,闻粽粽飘香,期待着享受学院借粽子传递的暖暖心意。

五月五的阳光与缠粽的丝线缭绕,勾勒出粽子的曼妙,更系紧了学子和学院的点点情谊。怀揣着这一份特殊的礼物,同学们必将这悠悠清浅化作十足动力,在这一佳节,志向与菖蒲同高挂,美德与艾蒿同飘香。奋发向上,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荣誉共添光彩。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21年第8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会计学院师生党员进江湾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