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讯员 赵星辰)429日,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虹,副组长、副书记陈炜,党委委员余景选、张志仙、刘义安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作为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炜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提示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党史学习内容、学习教育形式、工作开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虹书记对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张虹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广泛开展活动,多样学。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会贯通地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内生为广大师生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用好杭州红色资源和学科教学机会,落实课程思政,以深情的瞻仰、深邃的思考引领广大师生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奋进复兴征程。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布置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