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讯员 赵星辰)42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布置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炜主持。

会议明确了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和高水平会计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系列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先锋”为引领,发挥党建文化广场教育作用,相继开展“学党史、话初心”主题学习活动,“悟思想、讲党课”主题宣讲活动,“办实事、展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开新局、创一流”主题宣传活动,“树先锋、抓队伍”主题建设活动。

会议要求,按照学院党员部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紧扣主题、严守纪律,精心组织、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广泛发动、积极参与、营造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委座谈会暨2020-2021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