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14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111报告厅举办了一流课程(含课程思政)申报与建设辅导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思政引领,科技赋能,多元创新课程育人新篇章——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课程为例”,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清刚教授主讲。会计学院李宗彦副院长主持讲座,申报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和省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孵化培育课程的老师、2021年度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立项课程负责人、会计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成员、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清刚教授首先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结合其团队负责的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及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特点,针对课程主要教学“痛点”问题,从团队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智慧教育、第二课堂、科研育人等方面介绍了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改革经验,分享课程育人实践效果,最后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上一条:中秋茶话别样情,幸福会院暖人心 ——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生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谢乔昕、陈翔宇老师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