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月17日,中秋佳节前夕,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党委副书记陈炜、学生办公室主任史运芳以及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32DB9

会上张虹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慰问和中秋祝福,她在会上说道,会计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正所谓“幸福会院”,学院会用行动给予大家满满的幸福感。随后张虹书记和陈炜书记为同学们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品。

36FC7

在茶话会上,到场的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学长学姐们向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主动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经验和自己几年来在会院成长的点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表达了对他们“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期待。

新生代表们也提出了许多当下自己的疑惑和遇到的困难,在场的辅导员老师们都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虽未到中秋佳节,但在幸福会院,大家欢聚一堂,气氛热烈,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团圆味”。

395DA

上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含课程思政)申报与建设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