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值国庆假期,我院75位参加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选手们也在毫不懈怠、紧锣密鼓地积极备战。李宗彦院长、任坐田主任也在假期第一天走进教室,看望、慰问参赛学生。

 

李院长鼓励学生们要积极投身竞赛学习和建设中来,立足于竞赛又跳出竞赛,把竞赛培训和参赛环节作为一项专业能力和职业竞争力的抓手,而不是单纯为竞赛而竞赛。任老师语重心长地表达了信息化竞赛的重要意义,认为信息化竞赛含金量极高,并且在财会类专业学生学习、和未来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竞赛指导老师们也不遗余力地参与到竞赛的培训和指导工作中。从101日至106日,指导老师们将通过线上线下授课、练习和答疑等形式指导参赛学生,并于107日安排了模拟考试,以便查缺补漏,及时检测学生们对知识掌握程度的同时,为后续的进一步强化和冲刺提供依据和方向。

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会在11月举行的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智能审计人才培养论坛2021年第2期暨财务高管论坛2021年第2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李靖华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